close

20100217晚上跟老婆去逛附近G牌車店,一不小心又敗了一些小東西,車衣、手套算是消耗品,如果再加上前幾天逛另一家277車店買了輪胎,車燈,算一算光春節期間車用部品就花了快一萬元,騎單車還真是燒錢ㄚ.....


回到今天介紹的主題shimano車鞋,我買的是基本款SH-R076G,用魔鬼氈固定的版本,再上一階是用卡榫固定,只有固定方式不一樣價差就差了600元,所以還是用自己習慣的魔鬼氈就好了



本尊出現了,銀色搭黑色,有另一款黑色搭銀色,其實是一樣啦,就那2色混來混去,我買這雙銀色區塊比較多



側面來一張,另一款就是黑色跟銀色的區塊互換,都是耐髒的顏色


車底來一張,塑鋼材質製作,高階款式是用碳纖維材料製作,其實對我來說好穿就好了,而且SHIMANO車鞋碳纖維底好像也沒有比較輕,可能有比較硬吧..


原本的EXUSTAR車鞋,用了2年多了,外觀保持的還不錯,算蠻耐穿的,多買一雙替換穿



也是魔鬼氈固定的入門版本,也是銀色搭灰色



鞋底一樣是塑鋼材質



後記:


這兩雙簡單比較,雖然都是入門款,但還是有一些些不一樣,SHIMANO車鞋的版型比較小,我的腳要穿到43號,EXUSTAR車鞋我穿42號就可以了,另外SHIMANO車鞋的楦頭比較寬,比較適合我,可能我這雙EXUSTAR車鞋是做出口的吧,楦頭窄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