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20111105-06宜蘭2日遊,上週特地邀了老爸、老媽及老哥體驗一下我買的新車,因為老婆要上課所以帶了阿兒一同前往宜蘭走走(其實也坐不下了),為什麼選宜蘭呢??因為老媽想過一下雪隧,體驗一下臺灣最長的隧道,果然很長阿,12公里多,真是不簡單的工程

早上七點出門,邊開邊休息,老哥跟我輪流開,下午2點多就到宜蘭了,先到飯店check in,然後就跑到附近山上的佛光大學走走,來的這天天氣很好,佛光大學的環境很棒,令人流連忘返,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美景,不知不覺就晚上了直接在此用餐,佛光山滴水舫臺南也有一間,剛好就在我家附近,只是還沒品嘗過沒想到先跑到數百公里外的宜蘭山上,這裡的素食給人感覺很衛生,不油膩,價格也很合理,連阿兒都說好吃 ,


新車未滿1千公里就跑到這裡,會不會太操了,答案是我多慮了,好開得很..


這車大家坐過都很滿意,4大1小滿載爬坡還是輕輕鬆鬆就上去了,重點是真的很省油,到目前加了2筒油換算下來都有超過平均油耗15km/l的實力,堪稱經濟實惠



雲霧繚繞,在這樣的環境讀書真是好命阿...


依山勢佈建的科館大樓,敷地計畫有用心喔


遠眺蘭陽平原,遠處就是龜山島了


龜山島--真的很像一隻烏龜浮在海面上



第二天一早天一亮陪著老媽徒步逛礁溪,老爸老哥還在睡呢,很高興老媽70歲了依然健步如飛,走了不算短的一大圈老媽都不喊累,反倒是我一直提醒老媽要不要休息


大家起床梳洗後來到蘭陽博物館走走,這是ㄚ兒從書本上看到的一直吵著要來



終於達成目的了,蘭陽博物館日前有得到聯合國旗下組織在韓國首爾舉辦的宜居獎大賞,臺灣只有三個地方得到喔:臺南金華社區,高雄世運主場館以及蘭陽博物館,很高興三個地方我都去過了



好高興,大家都很開心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